Sense-FAKETO

嘿嘿!

LOFTER的意义

喜欢这里
因为
可以慢慢随性发照片
不必赶着发组图

喜欢赞和推荐
喜欢看WANIMAL的作品
喜欢看美女
喜欢看风景
喜欢看设计
好多喜欢
更喜欢在那艰难的岁月
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谁也不认识我

想加入一个组织
认识更多厉害的朋友
这也本身是对自己的认可
也实现了

照片热度破3000也实现了
粉丝一直在涨
达人也加上了
专题也上过几次
编辑也认可
杂志也找我要照片
想拍谁基本都联系得上

感觉完成了很多
尽管渺小琐碎
也不值一提
回头想想
半年来
才拍了16个女生
有的拍过一次
有的很多次
有的成为朋友
有的成为被追求者
也有的是朋友圈点赞之交
也有的撕逼拉黑永不联系

一瞬间
就觉得很累
不想拍了
不想修了
尽管修喜欢的照片会快乐一些

拍照的人太多
好看的人太多
拍的好的太多
拍的烂的太多

微信里几百个拍照的
朋友圈都刷不过来
天天都是照片
看着都疲劳
点赞都懒得点

拍照后
圈子大了太多
认识了人的善良美好
认识了人的心机虚伪
更多的人
太浮躁
太想被认可
太不努力
太烦

不指责摄影的初衷
谁都站不上最高点
但可以讨厌可以不喜欢

在这里
在LOFTER
每天打开几十次
已不像从前
太杂太乱太费流量
当初注册为了WANIMAL也不更图了

我希望能找到一种归属感
当我再次回来的时候


我想离开一段时间
一部分原因
硕士论文和考博
我太想留下来读书
并不是读书本身
只是因为有人留下来考研




想陪她
想坚持几年
可笑
人总是找着各种各样的借口
说的就是我吧

就这样了。


评论(18)
热度(129)
© Sense-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